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台州对台肿医进行全面医疗质量检查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宏斌 郑昕


IMG_8708.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宏斌 郑昕)11月30日,台州市卫计委组织医疗质控联合检查专家组,对台州市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进行全面医疗质量检查。

  朱利明院长作医疗质量管理工作汇报。他说,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各项质量环节中的不足,希望专家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提高。

IMG_8726.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14人通过资料查阅、实地查看、当面提问和现场考核等形式,分别对护理、临床麻醉、药事、病理、病历、口腔、临床检验、急诊、放射、设备、ICU、门诊、院感及超声等质量管理进行专项分组检查指导。专家们对我院质量管理工作表示赞赏,并共享了在多家医院检查中发现的亮点,互相学习借鉴;同时指出我院存在的不足,针对性地提出一些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过程中,该院对口科室科主任有序陪同,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仔细地作了回答和记录。与往年不同,今年新增超声质控检查,此前医院对照检查标准进行逐项自查。

IMG_8757.jpg

  检查结束后,各科室对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积极上报,并把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亮点部分,继续保持发扬;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据悉,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将召开专门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形成规范,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标签: 检查;医疗质量;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