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医生进校园 开展妈妈式教育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鑫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鑫祎)9月18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健康学校相继走进温岭二中、箬横中学和松门中学,为全市一千余名高一新女生开展青春期健康主题教育。

1.jpg

  健康知识讲座中,妇产科主治医师宋茜以“青春不惑”为主题,就青春期生理特点、如何保护自身、卫生健康意识、生活小技巧等展开详细阐述。公共卫生科主任江旭丽则从青春期女生心理特点出发,讲解逆反期心理认识,教会女生如何学会独立、如何发展健全向上的人格、如何应对成长的烦恼等。活动中,她们更以母亲的身份开展现场互动,拉近与学生间的距离,现场掌声不断。

3.jpg

4.jpg

  据悉,台州院区健康教育学校启动于今年8月,是温岭市首家健康教育学校。它旨在集医院的人力、物力、财力和学科优势,从肿瘤防治、中医养生、青少年健康教育、急救自救及术后康复等多角度出发传递普及健康知识,将服务范围扩展到全市,让更多人受益。


标签: 台州院区;肿瘤医院;健康知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