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王昌荣参加台州代表团审议丨真抓实干再接再厉 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来到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台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台州发展基础良好,优势明显。要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加快发展,坚持站位要高、落点要实,争当排头兵,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市领导李跃旗、吴晓东、吴海平、林毅、张加波、朱建军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问题谈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王昌荣认真倾听,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


  王昌荣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中央决策部署和浙江实际相结合,是一个务实又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在谋划新一年工作时,凸显了强烈的稳中求进意识、强烈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意识、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强烈的为民意识和强烈的真抓实干意识,带着浓浓的“浙江味”。我们要深入学习,共同抓好贯彻落实。

  王昌荣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重要嘱托20周年,台州要结合自身实际,因势而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干出新业绩。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通过学习新思想,加深对“两个毫不动摇”的认识,加深对营造一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加深对亲清政商关系的认识,做深做好民营经济发展文章。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定弯道超车意识,着眼“浙江标准、台州特色”,处理好“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之间的关系,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后来居上,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在改革创新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热烈拥抱数字化,增强创新自信,努力打破时空界限,营造良好环境,引育高层次人才,打造高质量平台,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中抢占先机。要在除险保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更好发挥“141”体系作用,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平安建设水平,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台州;潮头;改革创新;示范区;审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