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全市昨起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全市范围内严查严管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每逢假期,市民出行增多,路面上车流增加,交通拥堵现象容易发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宣传科副科长杨栋栋介绍,此次行动紧盯酒驾等假期易发交通违法行为,围绕“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全面从严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货车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和危化品运输五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大批警力将投向路面,错时勤务、交叉勤务、执法小分队流动执法,让交通违法行为无所遁形。此次行动启动所有危化品运输线路执勤点、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所有公路执法站一律实行节日安保等级勤务。同时,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和城市行人违法高发地段,安排警力,最大限度提升管控力度。

此外,全市交警部门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加大视频监控巡查力度,进一步提升违法查缉的精准性和现场执法管控的震慑度。

台州交警提醒假期出行的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如遇交通拥堵,耐心等待,切勿开“斗气车”随意加塞。在景区等客流密集场所也需按照停车位进行停车。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