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温峤“君子行少年派”国学夏令营开营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行礼,叩首,入座……”8月5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29名孩子在温岭温峤镇温岭街和合书院开始了“君子行少年派”夏令营的第一节课程。

和合书院立志推广传统文化,其原身是谢家四合院,距今已经有千年历史。自今年6月入驻以来,已举办15场青少年传统文化研学活动,吸引2000余人参加。

和合书院负责人余立江说:“温峤古街的历史传承和丰富的非遗项目与我们的国学题材非常契合。”

爱新觉罗·启汭从事国学教育已经有16年,她对本次选址十分满意:“现在的孩子最缺少的就是学习文化的氛围,走进古街亲身体验,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文化内涵。”

“这里的竹编手工艺品都十分精致,是我之前没有见过的。”11岁的陈思如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夏令营活动了,她希望能多接触一些非遗项目,提升自己对国学的理解。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