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市“文旅贷”助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5月9日下午,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文旅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现场,双方联合推出了“文旅贷”文旅行业专属金融产品,总金额1亿元,贷款支持对象面向全市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和文化旅游创意等相关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黄岩富山竹涛听海民宿负责人徐定豹近日在台州银行宁溪支行成功办理了“文旅贷”,贷款约30万元。“这笔贷款及时帮我解决上半年,民宿运营现金流周转问题。”他说。

  另外,台州银行还向文旅行业推出总价值100万元的“贷款利息抵用券”。客户贷款结息时,可自动抵扣一定比例的利息,最高可抵扣20%的利息,减轻文旅业财务成本。

  据悉,为加速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自2月以来,已出台了《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振兴文旅企业发展的十一条措施》《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振兴旅游市场专项奖补》等金融扶持措施。


标签: 台州银行;体育局;广电;合作框架协议;业务战略;台州市;旅游;文化;文旅贷;疫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