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部署科技新长征专项行动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27日下午,全市科技新长征2020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我市“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我市科技新长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冰风主持。

  会议指出,科技新长征专项行动永远在路上,该行动事关台州综合竞争力的提升。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抓重点、破难题,努力实现R&D占比、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等目标突破提升。

  会议要求,科技新长征专项行动要狠抓大产业大平台,稳步推进七大千亿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现有平台升级提效和新平台招引共建。狠抓大企业大项目,发挥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示范引领作用。狠抓大招引大培养,继续将“双招双引”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实现新发展新突破。狠抓大保障大环境,在奖励政策、产业基金、风险补偿机制、用地政策、知识产权质押、人才创业企业和环境氛围等方面加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做到各成员单位人人有责,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合作,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市、区)个个主动,抓紧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合力推进落实;各企事业单位家家发动,全面落实惠企帮扶、优化创新创业服务;全社会方方面面参与,多方位多角度宣传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营造浓厚创业创新氛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