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吴海平在全市全科网格工作视频点评会上强调:以最大决心更有力措施全面提升网格工作水平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8日,我市召开全科网格工作视频点评会,听取各县(市、区)全科网格工作责任捆绑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在会上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台州打赢平安创建攻坚战的目标,保持工作定力,压实工作责任,讲究工作方法,补齐工作漏洞,全力提升全科网格工作水平,推动台州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

  去年以来,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全科网格工作建设,特别是把责任捆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取得了明显成效,责任体系基本建立,捆绑兑现基本到位,捆绑效果基本显现。据统计,全市目前有7170名专职网格员、6134名网格长、5892名网格指导员、2805名网格业务指导员。

  “这是一次检查工作结果的点评会,也是一次查漏补缺的会商会,更是网格责任捆绑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员会。”吴海平在听取各地汇报后指出,我市全科网格工作进展总体有序,但各地在思想认识上存在“上热下凉”的问题,在责任捆绑上存在“偏轻偏重”的问题,在工作推进上存在水平不高的问题。各地要引起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强化整改,补齐漏洞,进一步提升全科网格工作水平。

  吴海平强调,抓好今年的全科网格工作,各地决心务必要下到底,切实明白“忍短痛才能免长痛”的道理,明白“真抓才能见真效”的道理,明白“破难题靠的是担当”的道理,坚决打赢责任捆绑工作这场硬仗。工作务必要抓彻底,切实做到结果兑现一律要到位,捆绑工作一律再提升,落实要求一律强刚性。要健全督导机制、考核机制、倒查机制,抓牢时间节点,拿出管用措施和可操作性的方法,努力形成有益经验。保障务必要更有力,切实加强组织保障、考核保障、纪律保障和经费保障,推动全科网格工作真落实、出成效。


标签: 网格;工作;捆绑;吴海平;工作水平;工作责任;点评;台州;政法委书记;漏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