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聚焦两会︱台州5名全国人大代表抵京赴会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3月2日,元茂荣、陈保华、方中华、翁丽芬、步正合等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与浙江省代表团其他代表一同抵京参加盛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受到举世关注。来自各个行业的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会前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仔细倾听社情民意,收集了大量第一手材料,并进行了分析汇总,进行了扎实的会前准备,为履行好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为高质量发展代好言、发好声,做人民满意代表。”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会议期间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

  去年,“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被全国人大代表、椒江区大陈实验学校校长翁丽芬带到了全国两会,并呼吁“将大陈岛打造成为全国教育基地”。去年7月,中央团校大陈岛党性教育基地授牌成立。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民意。去年我的建议得到了全国人大以及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回应,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我觉得十分光荣。”翁丽芬说,“两会期间,我将认真审议、积极建言,把民情民意表达好,不负群众的信任和嘱托。”


标签: 浙江省;两会;会议;开幕;代表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