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关注省两会| 台州代表团集中审议大会报告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月27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台州代表团代表集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建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双全,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参加台州代表团审议。出列席会议的市领导陈奕君、张晓强、元茂荣、张加波、柯昕野等参加审议。台州代表团团长陈奕君主持会议。

熊建平:台州大有可为 理应多作贡献

  熊建平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结构清晰、文风朴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标明确,凸显了浙江特色。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台州大有可为,理应多作贡献。

过去一年

  ↓↓↓

  台州民营经济发展亮点频现,改革引领作用明显,生态民生改善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下一步

  ↓↓↓

  ▲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紧扣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坚决贯彻落实好稳企业各项工作,坚持改革统领,进一步推进降本减负,打造“最多跑一次”升级版,让企业更有获得感,充分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体现台州优势。

王昌荣:不怕冬天有多长、有多冷 勇当游泳健将

  王昌荣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是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我们要把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体现到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各方面工作中去,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台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在新的一年要以冬泳姿态逆势求进。全市上下要有“不怕冬天有多长、有多冷,勇当游泳健将”的气势,充分发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拿出台州山的硬气、水的灵气、海的大气、人的和气,紧盯项目、克难攻坚,不等不靠,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完成好三大历史任务,把“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项目化、具体化,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多作贡献。

王双全:聚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双全在审议中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脉络清、措施实,让人振奋,催人向前。

  结合公安工作,新的一年,要发挥公安机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聚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要防范抵御“颜色革命”,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

  ▲聚焦防范风险,找准短板,采取针对性措施;

  ▲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陈奕君:明确新一年目标任务 台州要做到三个“坚持”

  陈奕君在审议时说,报告谋全局站位高,谋思路措施实,令人提气鼓劲,让我们干有方向、干有目标、干有信心。

过去一年

  ↓↓↓

  浙江在经济、改革、创新、民生、平安等方面都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单,全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新的一年

  ↓↓↓

  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我们要坚持以冬泳姿态逆势求进,在稳的基础上奋力争上游,确保经济稳健运行。

  ▲要坚持以现代化湾区建设统领高质量发展,激活发展战略引擎;

  ▲要坚持以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的“两抓年”为抓手,在项目招商、产业转型、服务优化上突破,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让环境更加宜居,让生活更有品质,让安全更有保障。

张晓强:坚守底线思维 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

  张晓强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突出、思路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贯彻报告精神

  关键要结合台州实际

  抓好落实

  ↓↓↓

  ▲要坚守底线思维,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有效防控金融风险,一以贯之抓好污染防治,持续推进平安台州建设,确保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公共安全。

  ▲要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全力推进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全力提升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全力激发体制机制新活力,加快实现“早日跻身全省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目标。

  审议中,颜士平、章卡鹏、潘建华、冯建龙、吴长鸿、林虹、陈世龙等代表积极献言献策,纷纷就加快湾区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加强人才引育等方面作了发言。

标签: 台州;审议;保驾护航;游泳健将;预算报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