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第九个烈士纪念日 台州市隆重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魂。今年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台州市在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纪念祭奠广场,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伟绩。李跃旗、吴晓东、吴海平、叶海燕、林毅等市领导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图片来源:台州新闻

  随着一声号令,礼兵行进到纪念碑前伫立,《义勇军进行曲》庄严的旋律在烈士陵园上空奏响,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面向纪念墙敬少先队员礼。

  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中,李跃旗缓步上前,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代表全市党、政、军、人民团体及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追思忠魂。

  图片来源:台州新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担任过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五届市政协领导职务的在职同志,台州军分区军政主官,市法检两长,各高校党委书记和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四套班子办公室主任,市纪委副书记,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在椒江的副地市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市委巡察组组长;在椒江办公的市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椒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烈士遗属和老战士代表、驻台部队和武警官兵代表、公安干警代表以及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标签: 台州;花篮;少先队员;烈士陵园;革命烈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