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台州“两新党建”场景应用助企发展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林恩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通讯员 林恩伟)“现在园区企业可以随时随地上传需求,遇难题找得到人、解决得了,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是大利好。”台州市万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台州市椒江区方远电商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金宏阳说,该园区的变化得从今年上新台州“两新组织党建质量管理”场景应用说起。

  随着电商企业不断入驻,园区内物流不够便利等问题凸显了出来。椒江区方远电商园党支部通过“两新组织党建质量管理”场景应用平台提交问题,椒江区委组织部迅速对接相关部门,成立了电商园党建服务联盟,设置税务、商务、交通等12名服务专员,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今年双十一,电商园销售额达5000万元,同比增长10.5%。

  今年9月,“两新组织党建质量管理”场景应用在“浙里办”上线,围绕两新党组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立足多跨协同、系统集成,构建“一仓两端一大屏”,重点打造“党组织质量监测预警”“党组织事项报告”“任务交办”等3个子场景,以两新党建质量“智控”指导服务全市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自动预警、整改建议、整改计划、落实整改、验收销号,应用场景内已经构成完整的工作闭环,不仅能促进两新组织党建提升工作质效,也让我们对两新组织党建质量评估更科学、准确。”台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两新组织党建质量管理”场景应用已覆盖全市4294个两新党组织、4421名两新党组织书记、3.68万名党员,日活跃度1700余人次,日常检索比对8.6万余个数据项,累计生成917个预警信息,推动实现264个后进党组织整顿转化。


标签: 党建;场景;电商;应用;园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