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助老扶幼显担当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属各机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老扶幼彰显担当。

助老助孤,播撒阳光: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走访敬老院

1.png

6月28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与当地爱心协会联合开展“庆建党百年,助老、助孤、助残,播撒阳光”爱心公益活动,走访慰问台州市椒江区康平托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来到敬老院后,分行工作人员们都积极地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或是与老人们闲话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或是向老人们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老人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又提高了老人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取得良好成效。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构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粽情端午,公益暖心:稠州银行玉环楚门支行慰问低保户

1.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老年群众幸福感,稠州银行玉环楚门支行以端午佳节为契机,与当地社区工作者联合开展“心连心,送温暖”活动,为中山社区老年群众和低保户送去香甜的粽子和真挚的节日慰问。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支行工作人员们将一袋袋精心准备的“暖心粽”送至中山社区六十周岁以上空巢老人和低保户家庭的手中,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来自稠行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温情,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的群众口碑。

守护海娃,点亮童年:稠州银行台州玉环支行关爱海岛儿童

1.png

少年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加强对偏远地区少年儿童的关爱,稠州银行台州玉环支行连续多年走进四面濒海的玉环市海山乡,为海岛儿童送去学习和生活物资。今年暑假前夕,该行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海山乡小学,实地参观校园环境,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并将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勉励孩子们广泛培养兴趣,注重身心健康,争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标签: 台州;玉环;银行;关爱;金融机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