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牛看“台”⑩丨脑洞太大!未来感十足的“太空桶”,竟是这个用途!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监制 陈国平 策划 陈久忍 主持 徐子渊 摄制 叶剑锋 共享联盟玉环站 曹思思

  本期《牛看“台”》走进塔罗斯控股有限公司。

  塔罗斯原本是玉环一家生产水暖阀门的小企业,2003年后转型生产桶装啤酒分发设备。推出的“太空桶”一上市就成为“爆款”,受到国内外啤酒巨头的青睐。

  以往,啤酒桶大多用橡木或者不锈钢制成,不仅重量重,而且回收费时费力。塔罗斯生产的“太空桶”,采用PET塑料和铝膜制造而成,重量是普通桶的1/10,成本只要普通桶的1/7,颠覆了行业对啤酒桶的想象。

  而今,以“太空桶”为核心,塔罗斯又研发了家用啤酒机等5款小型化、集成化打酒设备,成为市场上的新宠,迅速开拓了国内市场。

标签: 太空桶;啤酒;水暖阀门;集成化;小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