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按下加速键,点亮安居梦”为一线建设者点赞!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监制 陈国平 记者 罗亚妮 叶剑锋

  高温,对于很多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字;而当你真正站在40摄氏度的太阳底下,感受到被热浪裹挟的空气时,对“高温”这个字眼,也有了更真实的理解。

  在椒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因为工作岗位的特殊,只能坚守在烈日下,与高温抗衡。他们是一线建筑工人,是这个城市里最重要的一颗“螺丝钉”。这个夏天,我们来到椒江富强村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用镜头记录下属于他们的故事。


  烈日灼灼,他们浑身是汗,脸颊被晒得通红,身上的工装湿了一遍又一遍。但是为了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也为了让拆迁居民早日住进新房,他们没有一句抱怨,也从未想过逃避。 “早点建好房子,拆迁户也能早点住进来。”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付出的却是无尽的汗水。

  平凡而伟大的建筑工人,他们才是这座城市的钢筋铁骨,让我们一起致敬!

接力点赞,写下你的祝福,为椒江安居房项目建设加油!

【参与方法】

  1、 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

  2、 在本条文章评论处留言

  留言内容包括:为一线建设工人们加油、讲述自身相关的工作经历、对椒江安居房建设的期待等。

  活动结束后,官方会甄选出十条精彩留言,制作成海报进行公示,并赠送奖品。

【活动时间】

  202097日至913

【幸运奖品】

  价值200元的Lamy原子笔一支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不限制留言次数,欢迎重复留言,但每次留言内容需有所差别,且不允许复制他人语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新闻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

标签: 热浪;浙江;建筑工人;安居房;奖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