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阴雨又来“霸屏”南方 想见太阳只能预约周五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周三天气预报:

  昨天,太阳虽然羞涩,但还是露出了一丢丢,又缩了回去。根本没晒够,这周想要洗被子、洗衣服的,都再等等吧,一直到3月上旬,都是这样的阴阴郁郁天气。被子衣服还要再等半个月再洗吧。

  今天阴有中雨,明天阴有时有小雨。体感上,又湿又冷。今天早晨最低温度:8-10℃,白天最高温度:11-13℃。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

  周二天气预报:

  今天的天气状况,划重点就是好好珍惜今天的晴天,大家心里肯定有疑问,太阳都没有,算什么晴天,但是,明天就下雨,今天能不能算晴天?!

  补了个觉之后,阴雨又来捣乱了。白天还是相安无事,以多云到阴为主,能不能出太阳,也靠运气。从今天(周二)傍晚起到夜里开始转阴有小雨,明天(周三)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后天(周四)阴有小雨,夜里转阴天。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13-15℃;明天早晨最低温度:8-10℃。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本周,南方一共会经历2场强降雨,主要是在今晚和明天。紧接着下一波强降雨会立刻登场,预计3月1-2日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北部等地,还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这次的暴雨范围将比明后天更加广泛。

  -----------------------------------------------

  本周天气预报:

  “江浙沪种太阳成功”?看着挂在热搜的浙江,真是蹭着太阳硬生生“走红”的节奏啊,但是小编内心十分复杂。

  小编怕不是在一个假的浙江吧,周末这两天,台州有出过太阳吗?好恍惚,好错乱啊!

  在杭城人民喜大普奔,晒衣服晒被子晒腊肉晒萌娃晒宠物……能晒的都拿出来晒啦。

  台州人民老泪纵横,雨水中场休息的时候,也是乌云密布,明显就是为下一场雨作准备。

  更令小编涕泗横流的是,上周雨水意犹未尽,这一周还要出来耀武扬威。

  台州市气象台预测,周一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周二白天多云到阴,夜里~周三阴有雨;周四阴转小雨;周五、周六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多云到阴,局部有雨;周日仍有雨。

  一周七天,没有一天能保持24小时不下雨的,我们是有多渴啊。

  不过好在,本周降水比上周弱,我省的降水将由“持续性”转为“阶段性”,也就是说,“雨水间歇期”会增多。阳光虽依然珍贵,但至少不用一直泡在雨水中度日了。

  还有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到了周六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升至22~24℃,但到了周日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下降。

  另外,周三夜里~周四和夜里~周日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本周最低气温3~5℃。

  被南方小伙伴当成宝的太阳,在北方就不太值钱了……东北、华北气温持续偏高,春意初现,实名羡慕。

  因为接下来,南方的小伙伴心真是拔凉拔凉的,春雨细绵绵、清明雨纷纷、梅雨下不停、夏季暴雨猛……吓cry!

  综合台州气象台、浙江天气、中国天气网等;图片主要来源视觉中国。

标签: 太阳;雨水;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