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颤抖吧!强冷空气驾到,数九寒冬要显威了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冷空气又又又发货了!

  这一周冷空气的到来,让“冬至”节气实至名归,并且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东移南下,全国不少地区一下子骤冷,在江南一带还带着风雨,真是让你透心的冷。

  但还好,前几天的暖意,不仅让广东从“冬至”变为了“夏至”,还为咱们这里打好了底子,这波冷空气也只是把我们一下子打回了裹成蚕宝宝状态的时候。

  这一周的冷空气不是一天两天就结束了。预计27号左右会有一股更加强悍的冷空气驾到,我们会在阴冷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

  预计本周,台州冷暖空气活动频繁,多阴雨,出门在外,多穿衣别冻着。

  南方的冬天,没完没了的雨水,令人好生郁闷。所幸,还有周一、周二这两日的阴天,但云系较多,周二夜里阴有小雨,至此之后到周日,雨水断断续续骚扰台州各地。其中周三、周六夜里~周日降水较为明显,周六、周日山区可出现雨夹雪或雪,北部部分地区有雨或雨夹雪。

  到这周末,广东、福建等地的最高气温也会跌到10℃以下,更遑论是台州了。周三~周日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 气温逐日下降,周六、周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0~2℃,其它地区3~5℃。本周最高气温15~17℃,出现在周初期的可能性最大。

  另外,周三夜里~周日沿海海面将有持续的8级以上偏北大风,其中周五、周六有9~10级大风。前往一江山岛、大陈岛等沿海地区的市民,大家提前关注航班动态信息。

  

标签: 冷空气;最高气温;雨夹雪;发货;雨水;大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