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又是晴雨交替的一周 这一周的低温该裹羽绒服了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又开始了,湿哒哒的地面,晒不干的衣服,在秋天与冬天交替之时,雨水来得十分频繁,前一刻或许有卯足了劲儿的阳光,但后面总是↓↓↓

  不过大家的适应性是很强的,能够苦中作乐,欣赏雨中美景,雨水还能滋润万物。

  但希望,带来养分的雨水能别太得寸进尺。

 

  所以,接下来,晴雨交替是家常便饭,阳光是见缝插针,大家洗晒得抢抓机遇,早做准备哦。

  受弱倒槽影响,周一~周二阴雨为主。这一周的冷空气较弱,其实到目前为止的冷空气还是能接受的范围内,毕竟还没有羽绒服裹身。

  过了周二,好天气又来了,周三~四周冷空气影响,天气转好,但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

  周五起云系增多,嗯,这是给接下来的雨天积蓄能量嘛,双休日弱冷空气影响,部分地区有小雨。本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5~7℃,其它地区8~10℃;本周最高气温20~22℃。这一周的低温,让人瑟瑟发抖,或许该裹上羽绒服了。

  眼下处于秋冬转化时期,冷空气来的也比较频繁,天气冷了,很多朋友的睡眠质量也明显下降。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在睡前泡脚,这个方法既有助于睡眠,又有利于驱寒排毒。不过热水泡脚要注意时间,晚上的8点到9点最合适,泡15~30分钟比较好,泡脚水最好维持在40℃左右。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