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北方有暴雪侵袭 台州最低温还游走在10℃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杨群

11月15日天气预报:

  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昨天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一带的雨雪明显增多,其中黑龙江西北部和西藏东北部等地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而台州的气温依然坚挺,迈着稳健的步子好不凌乱,昨天,除了天台、三门,其他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温还在10度以上。白天阳光也识趣地露了会脸,最高温也是一如既往地游走在17-20度之间。

  这样的天气,在今天白天还会持续,早晨最低温度:12-14度;白天最高温度:18-20度。

  但是到了晚上,受到暖湿气流的影响,就开始不受控了,从多云到阴转小雨,明天仍是阴有雨。台州正式要开启阴雨模式了。

  湿度大日照少的天气比北方的干冷更具渗透性,它让我们的体感温度和周围的温度一样低,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暖,规律运动。

  -----------------------------------------------------------

11月14日天气预报:

  雨已经暂时按下了停止键,但是云层依旧不依不饶,白天阳光也是难觅踪影。洗衣篮里积攒的衣服可能有点多了,别慌,今天的天气不会让人失望,虽然不是大晴天,但还是比较适合洗晒的。

  来源:视觉中国

  一天要是晒不干,第二天可以接着再晒。明天(15日)夜里开始暖湿气流又要活跃起来,到后天就要转成连绵不断的雨了。

  今天多云到阴,明天多云到阴转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9-11℃,其它地区11-13℃;白天最高温度:19-21℃。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5-6级阵风7级。

  来源:视觉中国

  到目前为止,每股冷空气都有点虎头蛇尾,主要影响范围在北方。预计未来10天左右都没有强冷空气影响咱们台州。

------------------------------------------------------

11月13日天气预报:

  秋雨潇潇,北风阵阵。昨天,已经让大家充分感受过“湿冷相交”。但这种冷还是小菜一碟,接下来有更劲爆的毕竟这一周有两股冷空气“造访”,一股在周初,一股在周末。

  这回的冷空气“不按套路出牌”,没有“一夜急冻”的干脆,却是阴雨绵绵,之所以这股冷空气会“不走寻常路”,是因为在它缓慢南下的过程中,太平洋副热带高压正好加强西伸。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相爱相杀”,我们就只好在湿冷中“慢慢煎熬”。

  今天(13日)天气会好转很多,阴转多云,给大家缓冲一下,好迎接接下来的坏天气。

  明天多云,夜里转阴局部有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11-13℃;白天最高温度:18-20℃。沿海海面: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

本周天气预报:

  今天又是新的一周,但与以往的周一相比,今天是不是干劲儿十足。

  包裹什么时候能到货,只能看你们的人品啦,不过已经发货的冷空气会对大家一视同仁的。

  据说这波冷空气又是“超凶”的,上次也说“超凶”的,但南方的冷空气,和北方的根本就不在一个次元啊。

  但是,这次的冷空气不一般,降温会让大家感到实实在在的秋天就要过去了。

  刚刚过去的周末,新疆、西藏等地持续雨雪,局地有大到暴雪。今天(12日)起,一股新的冷空气来袭,将再次让多地气温创今年下半年新低,新冷空气明后两天率先影响新疆,将有6~8℃,局地10℃的降温,降雪范围也将达到最大。

  例如乌鲁木齐最高气温从8℃骤降到0℃,明天(13日)更是跌到-7℃,滑铁卢式降温。

  这股“加码”的冷空气会一直南下,尤其是在15日还有冷空气补充,合力翻山越岭,或许能让广州、深圳入秋。那处在其间的浙江,也是大受影响。

  在台州,这一周阴雨会频繁光顾,周一冷空气影响,阴有雨,部分地区中雨;周二~周三白天多云;周三夜里~周六先后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影响,阴有雨;周日阴转多云。本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8~10度,其它地区11~13度;周最高气温20~22度。另外,周六夜里到周日台州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

  冷空气来了,就能欣然告诉自己,双十一抢冬装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阴冷的天气,湿哒哒的路面,难免影响上班的心情,但是,小编相信,一些坏情绪在收到快递的刹那,瞬间一扫而光,毕竟大家都是参加过2000亿元大项目的功臣啊!

  但是,快递越多,钱包瘪下去的速度越快……接下来,还有双十二,以及各大商场周年庆等等,还会不会剁手呢?

  综合中国天气网等


标签: 冷空气;降温;快递;暖湿气流;最低气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