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第十九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台州赛区)开赛
2022年07月17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日前,第十九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台州赛区选拔赛在台州市文化馆三楼艺工场拉开帷幕。

图片由台州市文化馆提供

作为国内一项权威性全国少儿钢琴比赛,“星海杯”自1985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多年来为我国普及音乐教育、培养钢琴演奏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钢琴比赛在台州首设分赛区,面向4岁至21岁之间的琴童,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

图片由台州市文化馆提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461名小选手参与角逐,通过现场演奏在专业评委面前展示出了丰富的乐感和精湛的琴技。比赛全程采取视频录播、线上图文直播形式。

据了解,“星海杯”台州赛区成绩将于近日在官网上公布。比赛将按照组别各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表演奖等多个奖项,比赛甄选出的优秀选手即可晋级星海杯全国精英赛,最终精英赛优胜者还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