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鼓乐声声庆建党百年 台州市少先队鼓乐队检阅现场燃爆!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少先队员们嘹亮的呼号响彻天空。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推进台州市少先队基层基础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示新时期红领巾的风采,10月19日上午,“红领巾心向党 鼓乐声声庆百年”台州市少先队鼓乐队检阅活动在椒江区人民小学葭沚校区内举行,红领巾飘扬,少先队员们胸膛挺拔,精神昂扬。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党领导下的少年儿童的群团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检阅现场,10支来自各县(市、区)少工委鼓乐队代表队在此擂响战鼓,展示着自己的训练成果。

  路桥区南官小学鼓乐队

  温岭市新河镇中心小学鼓乐队

  三门县花桥镇中心小学鼓乐队

  黄岩区新前街道中心小学鼓乐队

  温岭市泽国镇中心小学鼓乐队

  玉环市城关中心小学

  临海市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鼓乐队

  仙居外语学校鼓乐队

  天台县天台小学鼓乐队

  椒江区人民小学鼓乐队

  活动现场还为全市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标签: 鼓乐队;少先队员;红领巾;台州市;小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