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浙报关注丨玉环 85名海岛游客提前撤离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子渊 共享联盟玉环站 曹思思 吕琼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共享联盟玉环站 曹思思 吕琼雅)9月12日上午,玉环大鹿岛景区关闭,岛上最后一批游客也于当日紧急撤离。

  “小心点!慢慢来。”当天上午9时许,在干江镇栈台客运码头,海面浪花翻滚,海水不时拍打着礁石和堤岸,一艘印着“大鹿岛”字样的轮渡船停靠在码头,船上的游客正在交警协助下进行撤离。

  “昨天刚上岛就得知台风要来了,今天只能提前结束旅程。有些遗憾,但安全最重要,下次找个晴好天气再来。”虽然提前结束了旅行,但游客曹殷波很配合也很理解。

  据了解,受“灿都”影响,预计未来两日,玉环会有局部大暴雨天气,海面风力逐渐增强。从9月11日开始,大鹿岛旅游风景区就联合公安、交警部门,组织疏散岛上游客,并通过24小时监控防止游客逗留岛上,确保每位在岛游客都能安全、及时、有序撤离。

  “我们共派出10名警力在大鹿岛以及干江码头执勤,确保岛上游客上下船安全,有序、安全撤离。”干江派出所民警闫亮礼表示。

  截至当天中午12时许,大鹿岛上85名游客已全部撤离, 40余名防台工作人员也已全部到位。此外,玉环所有海上客运航线也在当天暂停,等台风过后再复航。


标签: 游客;玉环;安全;台风;码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