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投资4亿,可容纳3000名学生!三门这所新学校开工奠基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雪瑶 任坚胜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雪瑶 任坚胜 刘炜)5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三门观澜)实验学校开工奠基啦!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书记吴巨慧,三门县领导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祁晋等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主持。

  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表示祝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将“教育振兴”作为金名片来打造,按照内求自身、外求合作的思路,推进了一批公办教育重点项目,引进了一批优质民办学校,形成了公办民办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浙大教育学院结缘三门共建观澜实验学校,对于我县而言,既是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教育知名度的重要契机。

  三门县观澜中学的顺利开工,离不开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的关爱,离不开我县各有关单位的积极协作,同时也离不开当地百姓的支持。县级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实干担当的责任意识,全力协调解决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项目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书记吴巨慧

  在三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实验学校各项筹建工作和过渡时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推进,为学校的特色化、全球化、现代化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学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建设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优质特色学校,真正成为台州市、乃至浙江省展示基础教育发展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奠基培土

  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育系统代表、浦坝港镇代表、观澜中学师生代表、项目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三门县观澜中学

  三门县观澜中学是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与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全日制学校,位于三门县浦坝港镇,离莞甬高速(沿海高速)浦坝港高速口仅三百米距离,1小时车程可达台州市区、临海、三门。该项目占地面积147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投资4亿元,预计容纳学生3000人。据悉,新校区将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三门县南北教育资源布局、提升教育质量水平。

  亮!靓!这就是观澜的模样!














  期待早日建成,三门教育,未来可期。

标签: 浙江大学;三门县;奠基;开工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