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开门红,上海圣哲医疗器械生产项目落户“绿色药都小镇”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椒江 卢宜岚 水水


  1月2日下午,椒江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圣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马骏,上海圣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胡哲分别致辞。区领导谢海君、应才波、陈建国、何庆林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区领导陈建国与圣哲医疗创始人胡哲签订“圣哲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马骏:

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创最优环境

为圣哲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最强保障



  马骏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椒江一直致力于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拥有3家医药类上市公司、2家医药类上市公司的重要生产基地,创成了省级特色小镇“绿色药都小镇”,正加速向生物药、创新药和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延伸。圣哲医疗以颠覆性创新为驱动,打造能量器械全产品解决方案,是微创器械领域的探路者。此次签约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椒江医药产业向生命健康产业拓展延伸,加速形成生命健康产业全品类矩阵。希望圣哲医疗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扎根椒江,早日进入资本市场。椒江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最优的环境,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最强保障。

胡哲:

紧密合作带来互惠共赢新契机

为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胡哲代表上海圣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圣哲医疗由多位在能量外科领域深耕多年的研发人员共同创立,致力于成为领域内的领航者。椒江作为圣哲医疗建厂扩产的首选之地,在生物、医疗产业具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优异的营商环境,深刻感受到了政府的高效专业和发展生物、医疗产业的决心,相信与椒江区政府的紧密合作将为双方带来互惠共赢的新契机,项目建成后也将为整个台州市医疗器械产业和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新闻多一点



  圣哲医疗成立于 2017 年,主要从事能量外科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在上海、江苏、湖南等地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上下游的整体布局。全球研发中心坐落在上海张江科学城,在青浦拥有4000多平米的现代化车间。圣哲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建成后,预计5年总产值不低于15亿元、税收总额不低于2亿元。

标签: 圣哲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医疗产业;椒江区;上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