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杜年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3年12月23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2月22日上午

  玉环市市长杜年胜

  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市领导陈彬、詹福章、林法土、方安平、奚尊士、奚圣懂、陈晶、张中斌、王志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玉环市2023年度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杜年胜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加强耕地保护和建设,健全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制度体系,深入贯彻学习领悟上级对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坚决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机制,坚决守好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杜年胜要求,要以学促进,抓好落实,各行政机关要加强行政复议法的学习,深入学、系统学,准确理解并严格执行,提升依法行政意识和规范执法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耕地保护;行政复议法;政府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