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七一”,暖心的关怀!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 玉环发布

  连日来,周阳、杜年胜、施红兵、林成辉、应曙华等玉环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请输入图片描述

  6月29日,玉环市委书记周阳一行来到玉城街道垟青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党员陈张龙。

  身患疾病,陈张龙目前已丧失劳动能力,且每月需支出不菲的医疗费用,生活相对困难。见此,周阳一边叮嘱街道和社区,要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一边鼓励陈张龙,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适当锻炼增强体质,“相信困难总会过去的”。

  请输入图片描述

  周阳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绍满、林小川,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村干部常走访、多关心,希望老人子女多陪伴、尽孝心,让老人安享晚年。

  慰问中,周阳强调,党员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面旗帜,在各方面各领域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为担当者担当,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要以一批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共同富裕新的赶考路上奔竞不息勇攀高,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玉环”开新局、立新功。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灵志参加慰问。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年胜来到楚门镇胡新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郑通才。

  在郑通才家中,杜年胜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保障。看到今年95岁的郑通才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杜年胜十分欣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杜年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入挖掘和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上蕴藏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请输入图片描述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一行深入大麦屿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家住小麦屿村的离任村干部沈贤一今年82岁,党龄51年。施红兵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在慰问困难党员叶朵花、低保党员林有玉时,施红兵与他们拉家常、问情况,叮嘱随行的街道人员和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

  请输入图片描述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到坎门街道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

  在红旗社区,林成辉走进困难党员林宝清家中,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寻求帮助。在灯塔社区,林成辉看望慰问了患病在床的困难党员辛顺元;在海城社区,林成辉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余成水,关切地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社区干部多关心老人,努力做好关爱帮扶工作。

  请输入图片描述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应曙华到玉城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在困难党员王合成家中,应曙华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北山村退役军人谢庆山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如今年老体弱、儿子患病,家庭十分困难,应曙华叮嘱随行相关负责人,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在看望困难党员盛晓美时,应曙华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加强康复训练。

标签: 困难党员;慰问;党员;老人;看望;生活困难党员;街道;村干部;通才;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