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提信心鼓干劲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 今日路桥

  5月12日下午,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副区长徐文华参加。

  走进台州市全顺电驱动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展览厅、生产车间,牟傲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牟傲野充分肯定了企业的产品设计理念,并指出,全顺是一家极具代表性的成长型企业,充分展现了路桥民营经济活力足的特点。希望企业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充分扩展延伸产销线,做足做好产品的“嫁接”文章;要宏观思考、系统谋划,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公共关系处理等工作,为企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蓬街镇及相关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入研究人才引进等相关措施,强化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

  “去年产值多少?新能源产品占比有多少?”在台州市驰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牟傲野进车间、看产品、问需求,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效益、发展难题等。

  在得知当前制约企业运营发展的瓶颈后,牟傲野现场交办相关部门予以对接研究。他强调,“三服务”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助企纾困工作摆在经济工作的突出位置,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进一步吃透、落实相关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恢复元气、渡过难关;要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既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急迫的租金、电费等问题,又帮助谋划落地新项目、好项目,助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又稳发展。

  在皮休车轮科技有限公司,牟傲野实地参观调研了车轮自动优化设备,并认真听取公司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形势、核心竞争力、需求和困难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牟傲野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予以赞赏,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科学谋划后期产业发展,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市场竞争力,以多元化经营模式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对表“沿海产业带、未来汽车城”目标,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多倾听需求,多为企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路桥经济稳中求进发展。


标签: 帮助企业;相关部门;企业生产经营;台州市;三服务;车轮;坚定发展信心;服务;谋划;公共关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