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全力助企“开门红” 包顺富带队入企开展新春“三服务”活动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 黄岩发布

  2月11日上午,黄岩区委书记包顺富赴江口街道开展新春“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全力排忧、解难、纾困,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副区长胡建中参加活动。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胜利塑胶有限公司是黄岩区出口龙头企业,生产的塑料制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创汇5000多万美元,旗下品牌被评为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发展有需求,党委政府就要有行动。”听取企业诉求后,包顺富对企业坚定上市步伐给予肯定,勉励企业承压而上、奋勇争先,全面加快上市节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尽力破解企业要素制约,全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光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领军人才潘君友博士领衔的致力于 OLED 光电材料开发和销售的科创企业。包顺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于企业反映的留人难问题,包顺富现场落实相关部门立即跟进,全力帮助解决。他希望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要强化与资本的对接,全面借助资本平台,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

  包顺富强调,“三服务”活动是基础性工程,是服务提质争先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把“三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的自觉行动,聚焦重点、突出关键,全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老大难问题,切实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落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要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充分发挥黄岩的生态和产业优势,在梳理台州人才新政2.0的基础上,创新完善黄岩区人才政策,全力帮助企业招引亟需的高技能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同时,要坚持用温度和感情留才,把优化环境作为筑巢引凤基础性工作和关键性举措,加快建立人才综合服务体系,着力构建人才宜居宜业环境。要坚持“市场有效+政府有为”,打好“减负降本”组合拳,抓好惠企政策迭代升级,帮助企业高效有序对接资本市场,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标签: 黄岩区;三服务;帮助企业;企业发展;相关部门;对接;诉求;服务;出口龙头企业;企业生产经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