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吴华丁再督查:严防严守,筑牢防汛防台的“铜墙铁壁”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 椒江发布

  7月23日至24日,椒江区委书记王宗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分赴一线督查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王宗明一行先后前海门、葭沚、洪家、下陈等街道,就地势低洼地、医化企业、物资储备中心、避灾安置点、在建工地等防台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所有不确定性,坚决打好打赢今年防台首仗,确保全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宗明:

  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所有不确定性

  坚决打好打赢今年防台首仗

  针对老城区低洼地段排水、企业和在建工地的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王宗明交代街道要切实做好排水工作,按照“应转尽转”要求转移群众,不落一人,要求相关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提前做好危化品的监测、储存,进一步明确工地防台责任人、人员转移地点,重点排查脚手架、塔吊等安全隐患,全面加固设施设备。在葭沚街道椒江第二职校避灾点,他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保障好设施配套、生活物资等。王宗明还来到下陈街道水陡王村,走进葡萄棚,要求街道立即行动,在台风来临前及时抢收,减少农户损失,把民生保障等问题想在前、做在前。

  吴华丁:

  做最坏打算、做最足准备

  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硬仗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带队赴渔港管理站、海事搜救中心、海塘堤坝、危险品仓库、建筑工地等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集中人力物力,以最高戒备、最严要求、最实措施,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分类制定简明易操作的工作要点,对照要点守则再梳理再排查,逐条逐项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台方案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最坏打算、最足准备,把防台各项要求落到最基层、最前线、最实处,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硬仗。

  其他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联系街道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标签: 王宗明;椒江;吴华丁;督查;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