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在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跑出稳企赋能加速度
2021年05月02日 来源: 神秀天台

  4月30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企业,实地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精准发力,全方位服务好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跑出稳企赋能加速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袁继欢参加活动。

  崔波一行首先来到台州山河包装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施工现场,目前厂房已完工,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崔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关切询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帮助推进竣工验收流程、尽快办理不动产证等问题,崔波现场办公,明晰对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对接和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

  请输入图片描述

  “当前,企业的经营情况如何?”在浙江新族汽车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崔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该企业产品特色、生产工艺、市场开拓、经营销售等情况。崔波对“浙江新族”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企业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切实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树立品牌意识,加大产品推介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万峰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烟机配件生产线项目,是2021年省集中开工、省市县长项目,总投5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计划在年底投产。在项目施工现场,崔波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关切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在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的前提下,努力把工期往前赶,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标签: 崔波;企业发展;相关部门;厂房;包装有限公司;产品科技含量;负责人;浙江;品牌影响力;生产线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