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杨玲玲宣布开工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丽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丽芸)3月31日,天台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天成航空产业园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压奋进,积极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氛围,加快推进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杨玲玲、崔波、林峰、卢益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军主持。

  张洁  摄

  “现在我宣布,全县重大项目暨天成航空产业园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开工。”随着县委书记杨玲玲一声令下,现场汽笛长鸣,天成航空产业园建设工程(二期)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总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3.5亿元,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

  除天成航空产业园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外,本次集中开工还包含民办高端幼儿园新建工程、天台玉霄书院项目、茶叶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等20个项目,总投资50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文旅融合、现代农业等领域。这些项目对增动能、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与此同时,祥和、明筑、红石梁热电等9个重大项目竣工投产,预计新增年产值19亿元以上。

  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在开工仪式上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天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劲动力。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鼓舞斗志、铆足干劲,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他希望各部门、乡镇(街道)要争分夺秒抢进度,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项目,成立专班、设立专员,时时盯项目,月月督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主动高效优服务,做深做实“三服务”,下沉一线、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项目服务保障水平;要蓄势谋远抓储备,围绕全面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聚焦“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谋划一批战略引领、带动示范、结构优化的大项目、好项目,并加强项目从谋划到建成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制度,形成“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建成一批”的项目梯队。


标签: 重大项目;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和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