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玲玲:以高质量党建为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陈清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 陈清雨)3月19日上午,天台县党建(巡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玲玲在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推动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为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县领导曹蕉红、庞伟峰、林广、金声波出席会议。

  杨玲玲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意义更加特殊,也更加紧迫。我们要全面贯彻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把握以建党百年的站位锚定时代方位、以学史铸魂的主题把握工作主线、以扬长补短的导向找准发力方向、以整体智治的新机勇开党建新局四方面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党旗牢牢插在争先创优最高峰,插在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最前沿,努力以党建新成效统领发展新格局、构筑发展新优势。

  杨玲玲指出,当前,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我县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还不少,需要重点关注、靶向解决。新的一年,我们必须全方位剖析,聚起勇开新局的奋进动力,以必胜的信心、攻坚的决心,咬紧牙关、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党建翻身仗。

  杨玲玲强调,要全领域争先,交出党建工作的高分答卷。重点要“提升六力”: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引领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建的根与魂,坚守政治忠诚,夯实思想根基,强化发展意识,一体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深宣传工作,提升影响力。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突出学史明路、舆论引路、文化开路、文明铺路,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大抓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扎扎实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把党建基础筑得更牢、触角扎得更深、品牌打得更响,切实把党的组织建设成为引领发展的前沿哨所、坚强堡垒。打造铁军队伍,提升战斗力。把推进干部队伍现代化作为引领性工程,导向鲜明用干部,着眼一线练干部,从严从实管干部,打造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筑牢统一战线,提升凝聚力。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殊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共同理想感召,以共同目标激励,固守圆心、服务中心、安定人心,为天台发展争取“最大公约数”。坚持政治统领,提升向心力。以政治统领团结一切积极力量,着力建强群团组织、汇聚发展人才、用好巡察利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齐心干大事、创大业的良好局面。

  杨玲玲强调,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联动、专班运作,健全机制、强化督查,优化作风、树好形象,以严实抓的决心、持久抓的毅力,把党建各项要求和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党建;政治;党建工作;新时代;和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