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玲玲 陈颖 张磊 林利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玲玲 陈颖 张磊 林利军)3月9日上午,三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李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主持会议,俞茂昊、王继佳、胡克礼、朱立强等县领导和县人民法院院长汪勇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敏佳参加会议。


  李昌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持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是护航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李昌明要求各政法单位:

  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抓好党史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夯实思想根基;

  要从严推进查纠整改,自查自纠要有行动力、组织查处要有威慑力、专项整治要有实效力,全面净化干部队伍;

  要扎实做好总结提升,在教育整顿中要科学评估实际成效、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着力推进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李昌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主责主业提质增效、高分实现平安“十七连创”工作、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晨在会上要求:

  要紧盯目标,以推动实现“六个新”,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要把握重点,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问题、整改总结“三个环节”,做到学习教育见忠诚、整治顽疾动真招、改进作风见实效、长效治理出实绩。

  要强化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协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为打造长三角科技型、生态型、湾区型卫星城市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党史教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