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天台县举行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陈清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 陈清雨)3月8日下午,由天台县妇联主办的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在行政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县委书记杨玲玲在会上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予殷切希望。县领导曹蕉红、裘国宏、褚夏芬、娄宇飞、曹元新以及县政协原主席陈政明等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以节目展演形式举行,分“红船·初心”“奋斗·芳华”“家国·成长”“逐梦·和合”四个篇章徐徐展开。会上,《映山红》《觉醒》《红色娘子军》《在希望的田野上》《初心》《红船向未来》《和合姊妹助和合》《和合姊妹之歌》《迈向现代化 逐梦新征程》《我和我的祖国》等15个精彩的节目以舞蹈、情景剧、小品、朗诵、歌曲等形式依次上演,展现了新时代天台妇女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会还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杨玲玲说,过去一年,在“两战”大考中,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高分答卷,在市对县考核中获得优秀。这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始终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妇女同胞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两战”之中。你们当中有舍小家为大家、逆风前行的白衣娘子军,有搏击商海、勇立潮头的商界女精英,有扎根一线、辛勤耕耘的基层女干部,涌现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新时代“浙商女性”、省消薄工作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典型。正是你们的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点亮了天台女性的高光时刻,顶起了天台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杨玲玲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现代化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立足新起点,县十四届五次党代会提出了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的战略定位,构建了“1556”工作体系,绘制了天台未来发展的崭新图景。新征程新使命,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胞忠诚铸魂、勤学笃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悟思中坚定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一线建功、担当作为,在产业升级中当主角,在乡村振兴中显身手,在美丽建设中作示范,争先创优、积极作为,唱响岗位建功的主旋律;发挥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带头移风易俗、扶弱济困,积极投身“和合好家庭”“和合村居”建设,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涵养家风,以巾帼之美引领时代新风,画好幸福美满的“和谐图”。

  “逐梦绽芳华,蕙质绣乾坤。”杨玲玲最后说,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和着时代的节拍,拿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不断开创全县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在现代化和合之城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和合;妇女同胞;新时代;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