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王宗明赴企开展“三服务”,助企排忧解难、加油赋能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 椒江发布

  3月4日下午,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椒江区委书记王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部署全区信访工作。区领导朱怀宏、王智承、李伟兴、徐赞军出席会议。

  王宗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紧扣“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新时代信访工作定位,直面矛盾、动真碰硬、担当尽责,信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切实抓好信访工作“把源头、减存量、控增量、防风险”各项任务。

  王宗明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价值立场、把握“抓信访就是抓发展”工作基点,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综合施策中守牢维稳底线。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防控,完善防范化解工作机制,坚决做到信访代办“一办到底”、重点人员“一人不漏”、矛调中心“一站受理”,力争问题清零。要在压实责任中形成信访合力。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把解决群众诉求和困难当作首位责任,通过抓好“一把手”、用好“联席会”、建好“共同体”,切实预防化解、及时就地解决信访矛盾。

  会上,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海门街道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信访工作;区委副书记;新时代;底线;社会主义现代化;信访工作责任制;信访工作定位;信访工作会议;区公安分局;政法委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