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我们都是企业的服务员” 陈建勋专程赴企业开展“三服务”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黄岩发布

  3月1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赴江口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陈建勋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黄岩区改革“一号工程”来抓,全面推动服务理念、机制、作风迭代升级,以精准有效的“三服务”,创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我们都是企业的服务员,今天到这里是专门给你们送服务的。”一进门,陈建勋简洁质朴的一句话迅速拉近了与企业家的距离。在浙江胜利塑胶有限公司,陈建勋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无人车间”运行情况。“企业有所呼,我们就要有所应。”针对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陈建勋逐一作了答复,要求相关部门健全跨部门协同机制,专班跟进,切实抓好政策落地,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浙江宏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锻造铝轮毂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研发的产品远销欧美、日本、澳洲等国家和地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发展思路和存在的问题。陈建勋认真听取诉求,现场予以回应。他希望企业扎根黄岩,强化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全面开拓市场,加快上市步伐,不断做强做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要素供给,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陈建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企业是发展的主体,企业家是城市的英雄”理念,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带动全区形成重商亲商尊商厚商的浓厚氛围。要树牢“政府为企业服务是应尽之责”理念,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聚焦服务迭代升级,不断增强对资本的集聚力、项目的吸引力、产业的承载力,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将“用户思维”贯穿工作始终,把企业的满意度作为评判营商环境的最高标准,自觉改进作风,增强本领,创新机制,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氛围,进一步增进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服务;黄岩区;企业家;三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