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周末,玉环市长周阳实地调研西青老街改造及周边现状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俐 董伯志 陈灵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俐 董伯志 陈灵恩)2月28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实地调研西青老街改造及周边现状。


  他强调,要把项目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的有效举措,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科学实施,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不断彰显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历史人文特色。

  副市长李丹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了解,西青老街改造设计范围长230米,共有立面改造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设计内容为西青街南北两侧建筑立面改造(涉及建筑物70户左右)、空中线路入地改造、地下管网改造、道路路面改造及景观绿化、小品设施、亮化工程等项目。

  周阳一行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提升、工程进展以及环境改造等情况,并对老街立面改造、风情、灯光设计、业态引入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规划设计和项目推进工作作了明确。


  周阳要求:

  要进一步开拓思维,积极探寻更灵活的方式推进征收工作,提高征收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

  要系统谋划,做好总体规划,充分挖掘、总结、提炼片区内特色资源,引入有经验、有实力的团队参与总体规划设计,统筹考虑好局部与全局、近期与远期、条条与块块的关系,把主干道、支路、节点有机连接,并通过标志性建筑物串珠成链,形成整体风貌。

  要因地制宜,借鉴成功经验,学习国内先进“名街”保护活化利用的做法,不断提升老街环境和品质,打造新业态、新样板,持续焕发老街生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足的获得感、更深的幸福感。

标签: 改造;设计;城市功能;成功经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