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以项目为抓手 撬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月25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坎门街道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破难争先开新局”活动。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以系统思维、协同机制,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项目“双进”引领玉环“十四五”跨越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活动。


  在玉环东风未来社区项目现场

  吴才平一行对照设计图纸,看功能布局,问项目进度,畅想未来社区美好模样。

  “十四五”是玉环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城市美丽蝶变的攻坚期。

  吴才平指出,作为“开局之作”,东风社区项目承载着玉环人民美丽城市、美好生活梦想,要盯牢时间节点,加深谋划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从一开始就统筹好建设和运维成本,确保高品质建设、高水平运维,高质量打造未来社区示范样板。

  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拓展“三服务”,专班化运作、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做到严把标准和做优服务“两手抓、两手都硬”,确保整个项目顺利推进。

  新年伊始,玉环江宏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新局面。企业新厂房竣工,诸多新的自动化设备到位,企业摩拳擦掌,准备在新的一年大干一场。

  在玉环江宏机械有限公司

  “竣工投产中有什么需要服务的,抓紧梳理出来,抓紧解决。”

  走访中,吴才平抓服务、抓发展的心情,和企业一样急切。他勉励说,产业项目是玉环发展的“压舱石”,“江宏”要以搬入新厂房为契机,抓紧设备调试,尽快形成产能,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产业工人紧缺等问题,吴才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一起努力,以真金白银和暖心举措,落实好新玉环人留玉过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吴才平一行还察看了坎门街道沙滩文化旅游项目,并登上方岩头,俯瞰坎门里岙整体拆迁项目和坎门中心渔港项目。

  请输入图片描述

  “玉环‘十四五’跨越发展,关键要靠项目支撑。”吴才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解放思想,敢想善谋,系统谋划一批事关玉环跨越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城市综合项目和产业项目,为玉环发展增后劲、添动能。要深化拓展“三服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为项目建设提供“零距离”“零缺陷”“零干扰”的优质服务,以项目为抓手撬动玉环高质量发展。

标签: 玉环;机械有限公司;产业项目;项目进度;服务;三服务;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厂房;文化旅游项目;常务副市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