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温岭互访交流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任坚胜 陈维连

为进一步推动三门温岭山海协作工作深入开展,12月23日,三门县与温岭市开展山海协作(南北协作)交流活动,温岭市领导王宗明、林继平、江涌清,三门县领导李昌明、戴美忠等参加。

日前,互访交流团一行参观了温岭东部产业聚集区,并召开联席会议,签署了《2020年度三门-温岭山海协作(南北协作)工程结对任务书》,温岭东部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与我县沿海工业城发展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23日下午,互访交流团一行来到我县蛇蟠岛,考察围垦精神初心教育基地和黄泥洞古村,并召开联席会议,颁发了三门-温岭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专家聘任证书,我县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与温岭相关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希望,两地要进一步深化政府间合作,进一步加强企业间合作,进一步丰富其他领域合作,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温岭要多组织相关人员到三门来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古村落保护建设等。

王宗明还衷心祝愿温岭、三门的友谊之树不断结出硕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详细介绍我县基本情况,并对温岭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温岭市各部门的慷慨相助、在三门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李昌明表示,三门要持续加大对温岭的学习,学习温岭创业创新的钻劲,学习温岭破难攻坚的韧劲,学习温岭干部务实做事的干劲。李昌明希望,两地要进一步加大深度合作,共筑产业平台,共促民生发展,共推协作优化。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