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 掌上三门

12月20日下午,三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杨胜杰主持,并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务虚会精神。县领导王广法、俞茂昊、汤红传、潘旭伟、胡克礼出席,蔡周钧、吴善灵、程凌杰、赵瑛列席。

就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杨胜杰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谋深谋实明年工作。具体要破“6个难”:破开放开发之难,高质量融入区域一体化发展;破创新转型之难,高质量实施北部湾区新制造业三年行动计划;破后劲不足之难,高质量打好招大引强招商引资攻坚战;破营商环境之难,高质量打造“三门服务”金字招牌;破均衡协调之难,高质量打造“鲜甜三门”升级版;破基层治理之难,高质量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

杨胜杰强调,要全力冲刺年底各项考核工作,以最大努力拼抢最好结果,全县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扛起指标进位的责任担当,加码加力、全力冲刺,市对县目标责任制考核要争先进位,其他专项考核要争先进,为全县争先进位多作贡献;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好平安稳定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渔业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关心关注群众生活,加强民生兜底,让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