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书记要求高质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平)12月3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在《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上作出批示:党报党刊肩负着为党立言、为党传声的责任,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请各部门、乡镇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把征订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按时足额完成任务。

  日前,县委办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改进和完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措施,加强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领导。

  全县各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各乡镇(街道)、部门提前营造征订舆论氛围,采取“自由点单”“行政兜底”“强化引导”等多种方式开展征订工作。例如,县传媒中心根据部室需要,采取“点单”和“兜底”结合的形式订阅各类党报党刊;县图书馆将订阅的部分党报党刊放在图书馆和阅读点,方便市民及时取阅;海游街道、海润街道、沙柳街道等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订阅,并在辖区内建立专门的党报党刊阅报点。

  截至目前,三门在《人民日报》《浙江日报》《台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完成量已超过75%,其余各类党报党刊征订量均已超过半数。


标签: 党报党刊;政治任务;台州;浙江;订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