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玉环召开防台救灾先进表彰大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抓落实推进会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林航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林航宇)11月13日,上午玉环召开防台救灾先进表彰大会暨“冲刺四季度”工作抓落实推进会,表彰在抗击今年“利奇马”超强台风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吹响“冲刺四季度”的冲锋号,在各项工作中再加压、再攻坚、再落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吴才平、周阳、施红兵、林成辉、杨良强、柯寿建、庞伟峰、曹英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大会。

  会议表彰了防台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玉城街道、大麦屿街道、楚门镇、市发改局、市经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吴才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以四个“不能忘记”,深情回顾了防台救灾中涌现的感人事迹,点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了一人就是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点赞全市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充分彰显了玉环人民不惧任何困难,敢于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和顽强毅力”。

  吴才平说,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正面袭击玉环的最强台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按照“以人为本、科学防灾”的总要求,万众一心、顽强奋战,夺取了防台救灾的全面胜利。

  ▲ 我们不能忘记,面对狂风暴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行动迅速,全员压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与人民群众奋战在一起。

  ▲我们不能忘记,面对各种险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恢复生活生产。

  ▲ 我们不能忘记,面对繁重任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忠于职守,敬业奉献,以苦干实干重建家园。

  ▲我们不能忘记,面对生死考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守望相助,守土尽责,始终坚持在岗位一线,真正做到了舍小家为大家、舍自家为群众。

  今天我们表彰先进、学习先进,就是要弘扬他们身上涌现出的讲实干、讲担当、讲奉献的精神,在全市上下形成鼓励担当作为、崇尚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就是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始终牢记“事业关键在干部,干部就是要干事,干事必须敢担当”,为玉环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事实证明

  玉环干部是经得起考验的

  是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

  吴才平要求,我们要把防台救灾激发出的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弘扬担当精神,以逆势奋进、冲则必胜的姿态,夺取“冲刺四季度”的全面胜利。

  ★关键要紧盯重点指标全力冲,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走村入企“三服务”活动,一对一精准帮扶,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要紧盯项目全力冲,一鼓作气再掀项目攻坚热潮,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照年初目标,狠抓进度,快出形象。

  ★要紧盯招商全力冲,奋力实现招大引强新突破,尤其要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不动摇,持续谋划招引投资规模大、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

  ★要紧盯产业提升全力冲,持续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当务之急要抓牢“一老一小”,超常规推进,快出形象,要依托科技创新,加快培育新业态、新动能,让科技创新成为产业提升、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要紧盯城市有机更新全力冲,加快进度确保早出形象,关键要大抓狠抓落实,围绕已经启动的8个重点区块,形成比学赶超、全面推进的良好氛围。

  ★要紧盯平安建设全力冲,严防死守筑牢安全底线,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平安这根弦,突出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

  也是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

  吴才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筹兼顾做好三件事。

  ◆ 要学做结合、学以致用,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结合“九整治一提升”“百千万”领衔破难等专项行动,一个不漏抓好问题即知即改,真正把所学所悟所得化为抓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发展成效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要聚焦玉环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全局,不断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

  ◆要围绕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真正把明年包括“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重点、举措谋深谋细谋准,为玉环未来发展开好局,关键要围绕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谋深谋细思路、载体和举措,提升发展能力水平,要围绕竞争力提升,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奋力追逐赶超。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阳主持会议并要求:

  ●全市上下要领会精神抓落实,大力弘扬防台救灾中涌现的担当、拼搏精神,并把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推动各项工作逆势而上。

  ●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在最后40多天里奋起直追,层层分解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奋力争先进位。

  ●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合作、共克时艰,以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标签: 玉环;救灾;表彰;攻坚;落实;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