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杨胜杰带队督查生态环境问题 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战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7月18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队督查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副县长徐礼辉、祁晋陪同。

  杨胜杰一行实地走访生态环境百日攻坚专班,就专班组建、队伍力量、办公场所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这是自6月12日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以来,杨胜杰第3次督查生态环境百日攻坚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胜杰指出,百日攻坚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专班和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杨胜杰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美丽台州建设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紧迫性,按照所有问题整改必须坚决彻底、绝不能有所遗留;必须群众满意、绝不能只求过关;必须严格监督、绝不能出现反弹;必须举一反三、绝不能治在表面的“四个必须、四个绝不能”要求,坚决打赢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战;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相互配合、联合作战,全力以赴去抓工作;要敢打必胜,加强统筹协调,抓调度、抓指导、抓督导、抓自查自纠,工作专班要挂图作战,要加强普法宣传,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堵塞漏洞。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三门分局负责人就生态环境问题百日攻坚专班运行情况、生态环境问题“十大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游街道、珠岙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就近半月来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标签: 生态环境问题;攻坚;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