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坚胜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坚胜 刘炜)7月19日,三门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杨胜杰强调,下半年全县上下要着重打好不换频道抓两年、动真碰硬促环保整治提升、万无一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届中疲劳症、精神懈怠症,重整行装再出发,干出一番新天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县领导陈晨、王广法、王继佳、胡克礼、吴章明等出席。

  杨胜杰说,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始终以拼抢的干劲争前列,以奔跑的姿态抓落实,干得很辛苦,也干出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胜杰要求,要强龙头,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真正让乡镇党委“龙头”抬起来、舞起来、强起来。要做好乡镇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解决好干部“届中疲劳症”问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发展,乡镇党委要把抓发展作为首要责任,围绕全年目标要求,继续集中精力抓经济,百倍努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抓企业提能增效、抓历史遗留问题破解,做到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要强特色,各乡镇(街道)必须要认清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优势在哪里、潜力在哪里、机遇在哪里,排出符合实际、富有特色的几项工作,集中精力、火力去抓,要抓好社会治理,形成三门品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治理,各乡镇(街道)要继续抓好渔业安全、信访、消防、环保、农村危旧房改造等工作,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强基层,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为坚强前哨、坚固堡垒;要树典型,深化头雁领航工程,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建强党员队伍,以良好的党风带动形成青山碧海的政风社风。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街道;主题教育;工作例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