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在调研“两抓”年项目推进时指出 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倩)7月16日上午,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益军,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我县“两抓年”项目推进情况。

  潘军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台山四季冰雪主题乐园项目、圣达年产120吨生物素等维生素系列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天台县多功能智能物流综合园项目拟选址地块。每到一处,潘军明都会仔细察看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设计规划、政策处理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规划难题,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等问题。

  天台山四季冰雪主题乐园计划用地面积约80亩,现已进入到建设手续审批阶段。潘军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积极协调解决该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始终将生态保护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加强施工监管和手续完善的基础上,保证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

  在察看圣达年产120吨生物素等维生素系列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与多功能智能物流综合园项目时,潘军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到城市发展进程、民生利益保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业主单位要扎实开展前期工作,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并且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对各个重点项目都要倒排时间、紧扣节点,千方百计保障顺利开工、建设,群策群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标签: 发改局;规划局;产品生产线;两抓年;自然资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