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管文新:用非常之力 下非常之功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5月30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在“两抓”年活动推进情况汇报会上指出,产业项目、实体经济对我县发展意义重大,“两抓”年活动对全局工作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大家要以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干出天台力度、天台速度,确保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两抓”办负责人通报了市对县“两抓”年活动考核办法,分析了3、4月份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照考核内容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方向。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县“两抓”年涉考指标的具体要求。

  管文新指出,“两抓”年活动是推进我县裂变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之策;是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之本;是实现“名县美城”美好愿景之计。面对今年以来整体多变的经济形势,我们要保持“爬坡过坎”的韧劲和定力,围绕“两抓”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确保经济工作方向明确、重点抓牢、应对有效。

  管文新强调,“两抓”年活动要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瞄准今年工作目标,突出稳企业,精准帮扶,实现稳增长与控风险有机结合;精准分解各项指标,第一时间掌握动态变化;防范企业外贸和流动性风险;花大力气抓好小微园的入园和招商;抓好新项目的完工、投产;围绕上市目标抓好企业培育;深入挖掘各类潜力。

  管文新要求,突出产业项目要“虎口夺食”,用更新的招商引资理念,更大的主动出击力度,“抱着一个、拉着一个、看着一个”,甄别项目、多方出击。引进重点,瞄准标杆性、引擎性项目,盯牢现有项目,推动项目全面提速。各招商平台之间要加强沟通、互动,合力推动招引。抓好项目开工,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平台建设、资源整合要深入挖潜。要突出主体责任,推动工作“想在前、走在前、跑在前”,拿出非同一般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和工作举措,提升自身的操盘能力、统筹能力、担当能力和创新能力,想方设法抓好“两抓”年活动。

  潘军明指出,“两抓”年活动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迅速补短板,在工业性投资、规上工业产值、到位外资、自营出口、建安工程投资额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力抓项目,强化招商选资,打好产业项目盯引战。合力抓保障,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半年红”。


标签: 产业项目;工作目标;实体经济;全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