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余温公路临海段改建工程推进会召开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上午,余姚至温岭公路临海汇溪至沿江段改建工程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合力,加快推进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沿线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副市长王剑主持会议。

  王丹指出,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是民心工程,事关全局,事关发展,其建成将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缓解城市主干线交通压力,对实现临海“市域半小时经济交通圈”“半小时通达台州市区交通圈”具有重要意义。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是示范工程,带动性强,影响长远,作为我市首个以PPP模式运行的公路建设项目,该项目既是引进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的成功典型,也是临海交通事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是重点工程,历经万难,机不可失,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王丹指出,今年是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三年建设周期的第一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志在必得的决心、所向披靡的力度,严格对照计划时限,坚决打赢这场大会战。要做好征地拆迁,认真组织,强势推进,深入发动群众,大张旗鼓开展工程建设的宣传,尽最大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要强化工程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把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要优化建设环境,强化工程沿线的巡查,深入开展社会环境综合治理,形成强大的宣传舆论攻势。

  王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领导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重点工程用重兵,将任务进度表细化到天、明确到点、落实到人。要强化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指导协作,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坚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周上报、月排名”和约谈制度,攻坚克难、凝聚合力,早日把余温公路临海段建设成为造福人民、惠泽子孙的康庄大道。

  市交通投资集团、邵家渡街道、临海中建余温公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据悉,余温公路临海段项目是我市首个交通PPP项目,总投资36.3亿元,由北到南途经汇溪、东塍、邵家渡、大洋、汛桥、沿江6个镇街,主线长42.8公里,市区连接线长3.6公里,两线均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计划2022年建成通车。

标签: 公路;改建工程;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