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今年首家!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台州市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

  今天(4月15日)上午,浙江宏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鑫科技,代码:301539)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至此,台州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73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69家。

  敲响开市宝钟

本次发行上市情况

  本次发行数量为37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10.64元,实际募资合计39368万元。


公司简介

  宏鑫科技位于黄岩区江口街道,于2020年9月22日由浙江宏鑫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注册资本11100万元,拥有员工647人。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锻造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在我国商用车市场成功打破国外品牌对锻造铝合金车轮垄断的局面。公司产品已直接配套豪梅特、东风柳汽、陕西重汽、比亚迪、中车时代等国内整车制造商或一级供应商,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通过J.T. Morton、Superior分别配套美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Rivian、Lucid,并进入Paccar(美国)的供应链。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和博士后工作站,已获得44项授权专利,包括5项发明专利和31项实用新型。近几年,公司经营业绩稳定,2021年、2022年和2023年1-6月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5亿元、7.47亿元和3.78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0.68亿元、0.72亿元和0.32亿元。

  台州是长三角区域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是海陆双向开放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长三角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誉为“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正在深入实施“创新强市”首位战略,高标准推进临港产业带五大城建设。随着宏鑫科技的上市,台州上市公司总数达到73家,资本市场“台州板块”不断壮大。下阶段,台州将聚力“突破性创新、攻坚性改革、提升性开放”三条路径,奋进“三高三新”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凤凰行动”计划,致力于治理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高,推动台州上市公司量质齐增,努力打造资本市场“台州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台州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


标签: 宏鑫;台州;科技;资本市场;深交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