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藏不住了!温岭本土饮品高橙汁即将上线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 张璐祎 金启敏 陈罗斌 童锦伟 陈小一 周美旭 通讯员 金云国


  4月11日上午,温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城之南科技有限公司就“橙风”高橙汁产品完成签约。

  本次签约为温岭市本土高橙拓宽了销售渠道,进一步推进高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助农增收。

  温岭高橙风味独特,七分酸三分甜,回味甘香,营养丰富,耐储存,是可鲜销、可加工的优良地方特色品种,也是温岭人熟知的“降火神器”。鲜榨而成的“橙风”高橙汁,含有柠檬苦素、黄酮类、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C等,最大限度保留高橙原有营养成分。

  高橙在温岭市已有470多年的种植历史,在2011年获得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高橙的种植面积以城南镇居多,如今有2000多亩。

  为了更好地推广产品,当地将系统全面地收集镇内高橙鲜果,温岭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则进行UI设计、宣传和全链路经销,将依托原创区域农副产品公共品牌“岭上甄选”,在抖音抖店及淘宝店铺等电商平台进行直播和短视频销售,同时将在各餐厅、酒店、火锅店、烧烤店等餐饮业重点推广。

  高橙汁产品可以保持高橙独有的风味,让更多的人接受高橙、喜欢高橙。政府牵头、国资企业制造、媒体宣传携手推广,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把关和品质保障。该产品的开发可以延长高橙产业链,有助于温岭市高橙相关产业升级,进一步推动高橙种植传帮带,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标签: 橙汁;温岭市;农产品地理标志;推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