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综合保税区首家入区企业在海关备案成功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蓉隽 汪安琦 任超宇

  4月11日,鲲鹏供应链(临海)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向海关提交备案申请,几分钟后,台州海关审核通过,鲲鹏供应链(临海)有限公司取得了海关备案编码。该公司成为台州综合保税区第一家获得海关备案的企业。


  “现在我们直接在线上就可以备案综合保税区内企业,一次性就能拿到在综合保税区内开展业务的‘入场券’,手续简便,效率极高,为我们在综合保税区内开展业务打下了基础。”经理王必伟高兴地说。

  位于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77平方公里的台州综合保税区于2021年12月9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24年3月21日通过国家部委联合验收组验收。台州综合保税区将充分发挥公铁水多式联运和产业基础优势,聚焦医药健康、智能制造、大宗贸易等重点方向,着力发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跨境电商等业务,打造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能级平台。

  台州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后,台州海关指派专人为企业解答疑问、回应诉求,指导企业提交海关备案申请,及时完成审核,提高备案办理时效,并与台州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构建高效协调工作机制,为企业入区、业务开展及后续高水平开放做好准备。


标签: 综合保税区;备案;台州海关;入区企业;开展业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